人民網
人民網

深山裡長出"黃金果"!5小時6000斤被搶購一空

2017年11月10日08:30 | 來源:央視財經
小字號
原標題:【厲害】深山裡長出"黃金果"!5小時,6000斤被搶購一空...

10日中午,“中國電商扶貧行動”第九場網絡直播走進了江西安遠縣。

江西安遠:臍橙變身“黃金果” 跟著電商走四方

在10日的網絡直播中,採摘臍橙比賽、品嘗安遠小吃等特色活動一一上演,當地電商企業也在平台同步銷售臍橙。安遠縣地處江西省南部,氣候溫和,降水豐沛,無霜期長,這裡產的臍橙果大皮薄,汁多味美。

作為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目前,安遠縣建檔立卡貧困人口有6115戶、24125人,貧困發生率7.42%。

江西省安遠縣委書記 嚴水石:發展臍橙產業二十多年,全縣臍橙面積達30.8萬畝,是贛南臍橙的核心主產區。

5個小時,6000斤臍橙被搶購一空!

從中午11點網絡直播開始,截至下午4點,在這5個小時裡,安遠臍橙下單量達624單,銷量6000多斤。

網友熱評

網友三葉草:我喜歡吃這個!最喜歡,又香又甜。

網友阿忠:四、五年了,每到此時都會收到安遠寄來的臍橙,謝謝弟、妹!

網友一杯清茶:成功下單!我最喜歡吃的水果就是臍橙,這次能買到正宗的了!

(責編:董菁、朱傳戈)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