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貴州茅台股價突破660元 刷新上市新高

2017年11月10日10:45 | 來源:証券時報網
小字號

經過連續幾天的小幅調整后,貴州茅台今日早間再次逆勢走強,盤中一度突破660元整數關口,最高至666.66元,刷新上市新高。

但斌昨日發表觀點稱,茅台的商業模式很簡單,中國隻要白酒文化不變,赤水河的水還在流淌,當地糯米高粱還在生長,那麼茅台依舊會是一家值錢的好公司。

與此同時,不少機構上調茅台目標價。中泰証券認為,考慮利息收入以及系列酒的增長,2020年茅台淨利潤有望達到550億元以上,屆時市值也有望突破1.4萬億,上調12個目標價至810元,重申“買入”。

中金公司表示,茅台等品牌主導的高端酒市場料將迎來爆發性增長,特別包含1500-15000元的輕奢消費型的高端酒,包括生肖茅台、陳年茅台酒等,高端白酒消費的潛能才剛剛打開,預計2018-2020年三年間飛天茅台的出廠價提升幅度分別為22%/15%/15%。

(責編:覃博雅、董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