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貴州茅台漲逾4% 股價站上670元

2017年11月10日13:34 | 來源:証券日報
小字號

今日早盤,貴州茅台穩步攀升,現漲逾4%,股價站上670元,最高至677.88元,再次刷新歷史新高。

日前東方港灣但斌發表觀點稱,茅台的商業模式很簡單,中國隻要白酒文化不變,那麼茅台依舊會是一家值錢的好公司。

與此同時,不少機構上調茅台目標價。中泰証券分析認為,未來三年是茅台酒量價齊升的三年,未來三年量和價復合增速均可達10%左右,依此推算預計2020年茅台收入有望達到1000億元,淨利率也會提升2個百分點。考慮利息收入以及系列酒的增長,認為2020年茅台淨利潤有望達到550億元以上,屆時市值也有望突破1.4萬億。上調12個目標價至810元,重申“買入”。

中金公司表示,茅台等品牌主導的高端酒市場料將迎來爆發性增長,特別包含1500-15000元的輕奢消費型的高端酒,包括生肖茅台、陳年茅台酒等,高端白酒消費的潛能才剛剛打開,預計2018-2020年三年間飛天茅台的出廠價提升幅度分別為22%/15%/15%。

(責編:覃博雅、朱傳戈)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