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又一家!廈航放開手機限制 19日起空中可開機

2018年01月18日14:12 | 來源:人民網-產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8日電 (董菁)1月19日開始,乘坐廈航所有航班的旅客,均可在空中繼續使用手機。

19日零時起,廈航旅客可在飛行全程中使用具有飛行模式的移動電話(智能手機)和規定尺寸內(長寬高三邊之和不超過31cm)的便攜式電腦或平板電腦、電子書、視�音頻播放機和電子游戲機等小型PED設備,但需打開手機飛行模式。

不具備飛行模式的移動電話等設備,在空中仍然被禁止使用。此外,超過規定尺寸的便攜式電腦、PAD等大型PED設備僅可在飛機巡航階段使用,在飛機滑行、起飛、下降和著陸等飛行關鍵階段禁止使用。

出於客艙安全考慮,在飛機滑行、起飛、下降和著陸等飛行關鍵階段,移動電話、電子書等小型PED設備不允許連接耳機、充電線等配件。助聽器、心臟起搏器以及其他不影響飛機導航和通訊系統的用於維持生命的電子設備和裝置可全程使用。

為確保飛行安全,在特殊情況下,廈航有權禁止旅客使用PED,旅客應聽從客艙乘務人員的指令執行。

值得一提的是,廈航的波音787寬體機隊已全部具備機上WIFI功能,並早在2015年就開始向旅客提供免費體驗服務。手機限制放開后,隻要乘坐787機型執飛的航班,旅客可以通過提前申請獲得密碼,在空中使用手機、平板電腦等設備接入互聯網,體驗社交聊天、收發郵件、瀏覽新聞等網絡服務。目前廈航波音787飛機執飛航線包括所有洲際航線以及部分北京航線。

》》相關新聞

“空中開手機”成真 東航掀開中國民航乘機體驗嶄新一頁

海航率先推出真正“飛行模式”航班 東航春秋航空隨后而至

海航乘客體驗首次“空中開機”:飛行途中充值話費

首批旅客嘗鮮“空中開機” 東航零點航班上開直播

(責編:董菁、朱傳戈)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