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北京新機場拆遷居民9月將回遷

2018年01月19日08:0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月18日電  (記者賀勇)記者從北京市大興區兩會上獲悉:總面積達195萬平方米的新機場安置房主體工程已完成全部樓座封頂,能夠提供1.5萬套房屋,預計於今年9月前實現安置房竣工交房,實現7000多戶搬遷居民的回遷。整個項目建成后,將成為可容納4萬多人居住的現代化小區。

  新機場安置房項目總建設用地面積約71.5公頃,總建筑面積約195萬平方米,包含136棟住宅樓、地庫以及部分配套設施,主要包括榆垡、禮賢兩大組團。截至目前,已完成全部樓座主體封頂,80%室內裝修及外立面施工。

  據介紹,在安置房的規劃設計中,所有住宅均達到綠色建筑二星級標准。


  《 人民日報 》( 2018年01月19日 13 版)

(責編:李昉、董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