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北京6批次食品樣品抽檢不合格 涉北京美富賈餐飲等

2018年01月23日13:26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6批次食品樣品抽檢不合格 涉北京美富賈餐飲等

  昨日,北京食藥監局發布了一則食品安全監督抽檢信息的公告,該局組織抽檢了餐飲食品、糕點、水果制品、食品添加劑、食糖、食用農產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薯類和膨化食品、水產制品、速凍食品等11類食品554批次樣品,其中不合格樣品6批次。

  北京美富賈餐飲有限公司(韓尚苑石鍋拌飯)經營、消毒的勺、盤、小碗和大碗,不合格項目為大腸菌群,經檢測實測值為檢出/50cm2,標准值規定為不得檢出/50cm2。

  北京鑫香達食品制造有限公司生產經營的艾窩窩(香芋味),不合格項目為大腸菌群,經檢測實測值超標。

  北京京北美廉美超市有限公司南口分店經營的標稱和田昆侖綠海果業有限公司生產的黑加侖葡萄干,不合格項目為霉菌,經檢測實測值超標。

(責編:朱傳戈、董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