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終止重大資產重組 樂視網復牌跌停

朱傳戈
2018年01月24日09:54 | 來源:人民網-產經頻道
小字號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該來的終究會來,樂視今天要復牌。

樂視網(300104)今日復牌,開盤卻慘遭跌停,報13.8元。截至發稿前,盤面上近800萬手跌停價賣單封盤,總共成交1.2萬手。

昨日上午,樂視網召開關於終止重大資產重組事項暨公司經營情況投資者說明會。說明會上,公司稱復牌后股價無法判斷。

公告提示,由於公司存在因關聯方欠款未能有效償還導致現金流極度緊張, 從而出現業務經營困難, 各類收入較大幅度下滑等情況﹔同時,公司日常運營成本並未相應減少,且融資成本大幅增加﹔此外,關聯方應收款項存在部分回收困難的情形,公司存在2017年度計提大額壞賬准備的可能。上述各因素導致公司2017年經營業績存在大幅下滑的風險。

樂視網2017年三季報顯示,報告期內,公司營業收入約5.54億元,同比下降91.76%,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虧損約10.15億元,同比減少586.49%。

(責編:朱傳戈、董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