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恆大養生谷會員服務揭面紗 “租購旅”會員制引領產業新格局

2018年05月02日16:27 | 來源:人民網-產經頻道
小字號

近年著力布局大健康領域的恆大健康(HK.0708),迎來又一業務突破 。5月1日,恆大健康正式對外推出恆大養生谷會員制服務,這一被譽為“惠及三代”的百年會員機制在西安恆大養生谷揭開神秘面紗,據了解當天便售出1500個會籍。

資料顯示,隨著生態環境和生活方式的不斷變化,我國居民慢性病發病率不斷攀升,亞健康等健康問題日益凸顯,建立迎合大眾健康需求的健康服務體系成為行業當前頭等大事。“會員制的火爆,源於國內居民對提升健康生活的迫切需求。”業內人士指出,恆大養生谷會員制的及時推出,填補了這一市場空白。

養生谷“租購旅”會員制啟動現場

據了解,恆大健康立足於國民健康生活需求提升和老齡化加劇現狀,以恆大養生谷為載體,將預防、醫療、康養和醫療保險高度融合,搭建會員制服務平台,會員年限為100年,改善國民健康素質。作為恆大健康的拳頭產品,恆大養生谷以“高品質、高精准、高保障、多維度”等標准提供包含健康養生、健康管理、健康養老、健康保險、健康會員的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務。

區別於一般模式,恆大養生谷將文娛結合、運動養生、親子同樂、長幼共融的理念融入“頤養、長樂、康益、親子”四大配套園區,提供了游、學、禪、樂、情、膳、美、住、健、護等在內的852項設施設備及867項全方位服務。這也意味著,其會員服務不止於滿足中老年人需求,而是立足於一家三代、不同年齡段成員在健康養生、頤養康復等多方面需求。

觀看健康生活展示區

“恆大養生谷會員機制從市場脫穎,還在於其強大資源整合。”上述人士補充道。資料顯示,由恆大健康投資,美國布萊根和婦女醫院合作指導下高標准建立的博鰲恆大國際醫院,“復制”了全套布萊根醫療技術和管理模式。以該院為引領,恆大健康聯通全國三甲醫院以及養生谷內配備的恆和醫院組成恆大“醫聯體”。不僅如此,恆大養生谷還整合國內外優質保險資源,為其會員打造國內領先的“全周期保障模式”,同時實現保險等金融機構與醫保對接,為會員與政府雙雙“減壓”。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盡管服務內容豐富多樣,其入會門檻卻十分“親民”,居民可通過入住、租住和旅居各地養生谷方式成為會員。會員可根據不同的季節氣候、溫度、濕度、緯度、日照等不同需求,在全國各地的恆大養生谷進行旅游居住,並享有健康管理服務。

觀看養生谷四大園展示區

目前,除西安外,三亞、鄭州、揚中、長株潭、雲台山、南京等全國多個宜居養生勝地均已布局恆大養生谷。據悉,未來3-5年恆大健康將在全國布局30個以上宜居養生勝地。

十九大報告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國家富強的重要標志,要進一步實施“健康中國”戰略,為人民群眾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務。分析認為,恆大健康立足健康產業鏈條不完整、研發力量普遍薄弱等產業現狀,創新健康管理模式,通過大數據風險評估后,加強預防干預,打造符合中國國情的全方位全齡化健康管理體系,高度契合健康中國戰略。作為先行者,恆大養生谷會員服務模式將引領大健康產業的發展潮流。(牛廣聞)

(責編:李昉、董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