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APUS創始人兼CEO李濤:“融資作為創業的初心”是不對的

2018年05月17日11:07 | 來源:人民網-產經頻道
小字號

APUS創始人兼CEO李濤(覃博雅攝)

人民網北京5月17日電(記者 覃博雅)5月16日,APUS創始人兼CEO李濤就“獨角獸企業創新發展”主題做客人民網。李濤指出,互聯網企業若要得到資本市場的認可,必備條件是能夠健康地運轉,“在我看來,做企業還要能夠賺錢。”

“一個互聯網企業,隻要創造了社會價值,就一定能夠得到自己的商業價值或者商業的一些回報。”李濤指出,互聯網企業必須考慮為用戶創造什麼樣的價值,為客戶創造什麼樣的價值,以及為社會創造什麼樣的價值。“把融資作為我們創業的初心,這是不對的。”他說。

李濤表示,互聯網企業的產品一定要“在賽道裡有獨特的創新力量或領先的力量”。第一,產品是否具備用戶價值和社會價值,如果有,就一定是有市場﹔第二,所做的產品或所創辦的企業是否有創新或領導力,換句話說,在賽道裡面是否是走在最前列的人﹔第三,作為企業本身要有良好的經營能力,讓企業能夠賺錢生存。“APUS選擇互聯網國際化,就必須讓自己成為整個中國互聯網國際化最領先的一個企業,才有資本追捧。”他肯定道。

(責編:覃博雅、董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