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鑫茂榮信財富獲2018全球資產配置峰會“資產配置杰出貢獻獎”

2018年05月19日21:52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鑫茂榮信財富獲2018全球資產配置峰會“資產配置杰出貢獻獎”

  2018年5月17-18日,由決策者金融研究院主辦,北京財富管理行業協會、國際財富管理協會等共同指導的第三屆全球資產配置決策者峰會在上海召開。鑫茂榮信財富受邀出席峰會,與摩根大通、瑞信、諾亞集團等國內外知名企業和機構,共議資產配置和財富管理領域的新政策、新技術、新趨勢,並在全球資產配置聚焦“海派”頒獎盛典上獲頒“資產配置杰出貢獻獎”,意味著鑫茂榮信財富利用高科技賦能資產配置獲得認可。

  第三屆全球資產配置決策者峰會在上海隆重召開

  “海派”頒獎盛典,旨在表彰在財富管理和資產管理領域做出卓著貢獻的企業和個人,鑫茂榮信財富獲頒“資產配置杰出貢獻獎”是對公司品牌實力和綜合服務能力的再次肯定。

  鑫茂榮信財富品牌總監劉丹(右二)上台領獎

  鑫茂榮信財富獲頒“資產配置杰出貢獻獎”

  自2011年至今,中國高淨值人群人數連年增長。在全球經濟疲軟、人民幣匯率下行、一帶一路等時代背景下,如何通過資產配置來實現財富的安全、穩健增值與有效傳承,已成為業內機構和高淨值人士共同關注的熱點話題。為解決新時代高淨值人士的資產配置需求和理財焦慮,鑫茂榮信財富充分利用現代科技手段和強大的專業研究能力為高淨值客戶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合理化的資產配置服務。

  左一:財富中心總經理李密,左二:財富中心總經理張建麗,左三:鑫茂榮信財富品牌總監劉丹,左四:財富中心總經理杜宇

  在中國財富管理行業高速發展,高淨值人群資產配置理念日益成熟的背景下,鑫茂榮信財富借鑒國際成熟資產配置理論,通過科技手段構建獨有的研究體系,為高淨值人士提供資產配置指導。與此同時,鑫茂榮信財富還以獨立、公平、客觀的篩選標准,與國內外知名基金公司、金融服務公司等達成合作,為高淨值客戶探尋優質投資機遇。榮道資本作為鑫茂榮信財富的長期戰略合作伙伴之一,專注股權投資領域十年有余,所投企業包括開特股份、奧遠電子、芥末留學、齊魯銀行、朗潤醫療等,其中部分企業已進入IPO沖刺階段。榮道資本也是中國股權投資市場上少數的以專業扎實、風控嚴謹為特色的投資機構。秉持專業為先的理念,鑫茂榮信財富打造了一支持有金融理財師、國際金融理財師專業資格証書,基金從業資格証書的精銳投資咨詢顧問團隊,通過專業人才為投資者提供優質服務。

  現在,鑫茂榮信財富已形成核心服務板塊:高端資產配置、家族財富管理、精品投行、資產配置策略研究;逐漸形成了以科技驅動發展的資產配置服務新格局。鑫茂榮信財富的穩健發展得益於二十多年的實業根基,母公司天津鑫茂科技集團(簡稱鑫茂集團)以科技驅動發展的理念,為鑫茂榮信財富提供了戰略指導。鑫茂集團是國內最早創立專業科技產業園模式的集團公司,成立26年來,積累了豐富的科技產業園投資經驗和國家級孵化器運營經驗。

  未來,鑫茂榮信財富將秉承“科技驅動發展,百年基業長青”的經營理念,不忘初心,載譽前行,繼續立足高淨值人群需求,努力打造資產配置領域的百年老店。

(責編:朱傳戈、董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