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燃情戰斗快樂交友 《神武3》排位賽全明星圓滿收官

2018年05月22日16:21 | 來源:人民網-產經頻道
小字號

劍指杭州,巔峰對決!4月15日,為期兩天的第三屆《神武3》電腦版排位賽全明星總決賽在杭州全游電競中心落下帷幕,各大戰隊傾盡全力決出王者,讓觀戰玩家大呼過癮!

【第三屆《神武3》排位賽全明星總決賽杭州落幕】

燃情戰斗巔峰對決 冠軍出爐

歷時兩天,來自全服五大等級段的十支隊伍為《神武3》玩家們奉獻了一場場巔峰對決,最終,炯炯寶寶、成事在天、讀的書少、誰來打誰、煒偉寶貝斬獲各自等級段王者桂冠。

【第三屆《神武3》電腦版排位賽全明星總決賽火熱開戰】

各大戰隊你來我往,使出渾身解數。成為王者的隊伍,靠的是更精細的配合和更靈活的招式套路。100-109級冠軍“成事在天”指揮賽后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與對手的水平不相上下,能贏,是因為我們在細節上做得更好。”據了解,“成事在天”戰隊已在該等級段三連冠。

【100-109級總決賽冠軍合影】

最熱烈的歡呼聲來自於130-150級總決賽冠軍。無論是從敗者組一路打進總決賽問鼎王者,還是一周前剛與決賽對手交戰以惜敗落幕,煒偉寶貝都憑借著彪悍的心理素質走到了最后。“我們有壓力,但堅持住了自己的風格。沒讓對手亂了節奏,這是決勝的關鍵。”

事實上,150級段兩支隊伍都是頂配水准,強者交戰惺惺相惜。“今天贏了當然高興,但實際上我們兩隊線下關系都不錯。”煒偉寶貝戰隊表示。

【130-150級總決賽冠軍合影】

快樂交友狂歡盛宴 Coser舞動全場

值得注意的是,作為《神武3》電腦版首個線下大型賽事,不少戰隊成員都是第一次線下見面。無論線上多少次成功擊敗對手,似乎都比不上這一次在現實中奪冠更讓人激動。第三屆排位賽全明星收官戰,不僅是一次頂尖戰隊之間的巔峰對決,更是一場全服玩家的狂歡盛宴。

除了觀賽之外,現場還舉行了DJ秀、說書先生、Coser宅舞秀等精彩表演。《神武3》凌霜月、葉青峰、小昕等Coser集結杭州,成為了總決賽戰場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神武3》coser集結杭州】

另外,作為本屆賽事合作商,比賽現場也設立了紅牛加油站,為選手補充能量。

【戰馬紅人館:你的能量超乎你的想象】

社交與電競融合 拓展玩家舞台

本次比賽在浙江專業電競館——杭州全游電競中心舉辦。這裡曾舉辦過WESG、《絕地求生》聯賽等多個大型比賽,也曾作為LOL S7、KPL觀賽現場舞台,得到眾多電競愛好者的認可與支持。

【巔峰對決一觸即發】

江浙一帶是目前國內頂級電競賽集中區域,《神武3》將杭州作為線下賽第一站,充分表現了做大回合電競的決心。《神武3》一直致力於為玩家構筑良好的社交生態,通過跨服交友、神武好聲音、好友秀等個性化社交玩法,維系人與人之間的真實情感。如今啟動線下分級賽事,既給予玩家更多滿足感和榮譽感,也使得更多玩家能在游戲之外展現自我,帶來更大的個人成長空間。

【參戰隊伍專注比賽】

電競與社交之間的相互融通,利於在更廣范圍內傳遞精品游戲的價值。第三屆《神武3》排位賽全明星的成功舉辦,也意味著《神武3》在未來將提供更加多樣化的展示平台,呈現玩家風採,助力中國回合電競事業的發展。

關於《神武3》

《神武3》是多益網絡2017年推出的全新回合網游,有端游有手游,快樂免費、青春相伴。結婚交友、子女養育,有愛萌寵與你並肩作戰,足不出戶結交四海好友﹔畫面清新、玩法有愛,幫派家庭活動豐富,跨服切磋一起戰個痛快。任務探索策略PK休閑交友,總有一樣是你的最愛。

關於多益網絡

多益網絡是中國領先的互聯網企業,位列工信部發布的中國互聯網企業百強榜第25位,多益網絡專注自主研發和運營,旗下業務涵蓋PC端網絡游戲、手游、電子郵箱、IM等各類互聯網產品,已經發展成為一家綜合型的互聯網企業,榮膺2017年度中國“游戲十強”盛典中國十大品牌游戲企業、2017年度中國十大游戲研發商。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覃博雅、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