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滾動消息

中美創投峰會區塊鏈分論壇誠邀精英相約硅谷!

2018年06月27日16:49 |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小字號
原標題:中美創投峰會區塊鏈分論壇誠邀精英相約硅谷!

  7月21日,人民網人民創投和金融科技資訊平台鏈聞將在美國硅谷聯合舉辦中美創投峰會區塊鏈分論壇,並邀請區塊鏈行業領軍人物,搭起中美創投行業溝通的橋梁,擁抱區塊鏈技術帶來的全新的商業未來。

  此次論壇以“區塊賦能,鏈接未來”為主題,聚焦區塊鏈前沿技術創新,展望區塊鏈這項創新技術在創業與投資領域帶來的巨大變革。同時,為了鼓勵創新技術及推動區塊鏈應用落地,論壇將會舉辦“2018區塊鏈之星評選”,尋找區塊鏈年度新銳企業,並在論壇現場上揭曉最終獲獎名單,樹立行業發展標杆。

  另據了解,中美創投峰會是中美創投屆最具權威性的盛會之一。峰會將邀請中美政要、全球區塊鏈行業領袖、硅谷知名學者、企業高管、投資人、技術精英等嘉賓,共同把脈行業發展脈搏,研究探索區塊鏈與各產業深度結合的路徑。

  峰會還將以主題論壇、VIP 晚宴、硅谷考察、企業展覽等豐富展現形式,借勢影響有影響力的商業領袖。

  峰會期間,人民網將開展大量宣傳報道。此外,人民日報Facebook平台也會傳播論壇成果。該峰會預計將覆蓋千萬目標人群。

  想參加嗎?掃描下圖二維碼關注“鏈聞”公眾號

(責編:覃博雅、董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