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鹿啄泉總經理吳深堅:提供品質好水 助力健康中國

2018年09月11日18:52 | 來源:人民網-產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1日電 民以食為天,食以水為先。作為健康之本、長壽之源,如何購買到安全、健康的飲用水產品,是與老百姓切身利益最密切的話題。

日前,鹿啄泉礦泉水有限公司總經理吳深堅做客人民網訪談室時表示,“以水養人”是鹿啄泉的企業景願,做世界級的好產品、打造中國人的高端水品牌、孕育更多長壽家族是“鹿啄泉人”不懈追求。

超市中各類飲水產品琳琅滿目,純淨水、蒸餾水、天然水、礦泉水等,是否花錢買到的就是健康優質產品,是困擾消費者的難題。

在吳深堅看來,礦泉水是當之無愧的高品質的飲水產品。他介紹說,鹿啄泉來自世界長壽之鄉博羅,百歲老人遠高於聯合國評審標准。水源地為博羅官山,這裡純粹天然,遠離工業污染,媲美斐濟、阿爾卑斯,被譽為“世界長壽水源地”。

“鹿啄泉不同於地表水,是從地下200米深的深岩裂縫中抽取而出的天然礦泉水,經歷2000年的循環礦化,水中礦物質含量高於同類產品的標准。鹿啄泉還屬於低於70Hz的小分子高活性水,符合人體體液,更易吸收有益元素和加快新陳代謝。”他說。

第三方評測是客觀公正檢驗產品質量的方法,近期達沃斯全球創新先鋒“小魚親測”,對鹿啄泉產品給出了綠魚(卓越品質)最高安全評級。據介紹,“小魚親測”是亞洲唯一一家被國際標准認証的產品檢測機構,它是採用了諾貝爾獎技術,全球獨家「斑馬魚」及「轉基因鯖鱂魚」胚胎毒性測試技術對產品進行安全檢測。斑馬魚和人類致病相關基因擁有高達84%的相似度,測試的穩定性與准確性已獲國際認可。本次測試結果顯示,鹿啄泉是國內唯一一家上榜綠魚優品榜單的礦泉水品牌,水質媲美國際高端飲用水品牌。

好山醞好水,如何保護水源地也是至關重要的問題。吳深堅介紹說,博羅官山水源地除了將有可能干擾水源的人為因素排除外,還設立三級保護水源保護區,把水源地與居民生活區完全分離,保護力度遠高於國際標准。產品上,鹿啄泉也以“源頭直灌”的方式最大程度保証水質天然。為了避免二次污染,吳深堅說道:“鹿啄泉採用新一代盒裝水包裝,這種新型包裝,自帶龍頭能有效阻隔空氣,即便開封狀態,長達52周水質也能保持無菌。”

對於未來飲用水市場前景,吳深堅認為,中國不缺水企業、不缺水品牌,但缺少世界級的好水源,但缺乏能媲美國際高端礦泉水的品牌。鹿啄泉從勘探、水源、灌裝、包裝、運輸等每個細節精打細敲,保障產品的安全和品質,全方位打造打造屬於中國人的世界級水品牌!讓國民喝上來自世界長壽之鄉的礦泉水,為健康中國、社會發展助力,珍惜水源、創造價值、造福社會! 

(責編:楊虞波羅、董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