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助推制造業高質量發展!工業和信息化部與中國太保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19年01月10日10:02 | 來源:工業和信息化網站
小字號

為貫徹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提高金融體系服務實體經濟能力,加快推進制造業高質量發展,服務制造強國建設,1月9日,工業和信息化部與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太保集團)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協議明確了雙方合作原則和合作領域,進一步拓寬了產融合作渠道,為雙方開展戰略合作創造了良好的開端。雙方指出,將進一步完善工作協調機制、加強信息交流共享,確保各項合作內容扎實推進,務求實效。

簽約儀式前,工業和信息化部部長苗圩會見了中國太保集團董事長孔慶偉一行,雙方就加強合作進行了會談交流。

出席簽約儀式的領導還有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長辛國斌、總經濟師王新哲,中國太保集團總裁賀青、副總裁俞斌、首席投資官鄧斌。工業和信息化部規劃司、財務司、原材料工業司、裝備工業司、消費品工業司、電子信息司有關負責同志和中國太保集團戰略客戶部、產險公司、壽險公司、資管公司有關負責同志參加簽約儀式。

(責編:丁亦鑫、董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