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探尋中國企業高質量發展的“紅色引擎”

2019年01月23日07:5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將改革開放進行到底·立身之本·圖文互動)(1)探尋中國企業高質量發展的“紅色引擎”

  在福建省寧德市,青拓集團員工在1780精軋主操作台操作生產線運行(1月13日攝)。

  乘著改革開放的春風,中國企業尤其是民營企業由小變大、由弱變強,展開了40年波瀾壯闊的發展新篇章,並成為中國經濟奇跡的一個縮影。中國企業高質量發展的背后,有著怎樣的基因和力量? 近日,記者赴浙江、福建等地調研發現,中國企業一次次華麗轉身和彎道超車,離不開黨的全面領導以及黨員干部的帶頭作用。在不少民營企業,非公黨建蓬勃開展,在增強企業組織力、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時,為企業健康可持續發展提供了強大動能。在中國共產黨這一“紅色引擎”下,中國企業的未來騰飛之路更加行穩致遠。 新華社記者賀燦鈴攝

(責編:史雅喬、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