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3·15線索征集:幫您維權,我們是認真的!

2019年03月08日09:43 | 來源:人民網-產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8日電  一年一度的“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即將到來。今年,中國消費者協會將消費維權年的主題確定為“信用讓消費更放心”,是對消費領域信用體系的呼喚,也是對放心消費環境的期盼。

作為國家重點新聞網站的排頭兵,人民網一直致力於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幫助消費者理性維權,在汽車、房產、旅游、IT等多個頻道開設消費者投訴平台,根據平台投訴線索,進行採訪調查,發布多篇跟蹤報道,曝光典型案例,督促企業積極回應與治理改進。人民網旅游3·15投訴平台自2009年上線以來,平台共收到投訴總量23801條,回復總量5113條,整體解決率超過60%,幫助網友追回款項總計約4102萬。

在今年“3·15”即將來臨之際,人民網一如既往關注消費領域各種問題。如果您在消費過程中遭遇權益侵害,如果您了解某些行業中不為人知的消費陷阱、黑幕,請您馬上通過以下方式聯系我們,我們將第一時間與您聯系,調查核實,積極協調處理,並跟蹤報道。

讓我們一起行動,維護自身消費權益,共建和諧消費環境。

人民網投訴渠道:

房產和家居頻道

維權熱線:010-65363634

微信公眾號:搜索人民網房產(peoplehouse)直接留言投訴

點擊進入:房產家居一鍵投訴平台

旅游頻道

維權熱線:010-65363608

微信公眾號:搜索旅游頻道官方微信號(潮游Plus)直接留言投訴

點擊進入:旅游一鍵投訴平台

汽車頻道

維權熱線:010-65363609

微信公眾號:搜索人民網汽車(people-auto)直接留言投訴

點擊進入:人民網汽車一鍵投訴平台

IT頻道

維權熱線:010-65367813

點擊進入:消費電子產品一鍵投訴平台

                 游戲微博

(責編:李昉、董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