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遼寧開展假冒偽劣商品集中銷毀活動

2019年03月14日10:3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在國際消費者權益日來臨之際,為加強消費維權力度,進一步震懾違法行為,營造安全放心的消費環境。3月13日,遼寧省市場監管局在全省范圍內組織開展假冒偽劣商品集中銷毀活動。

  本次活動共銷毀假冒偽劣食品2.5萬件,貨值66.9萬元﹔銷毀工業類商品4244件,貨值6.1萬元﹔藥品、醫療器械等其他類商品7.1萬件,貨值123.3萬元。

  據了解,2018年以來,全省市場監管部門採取有效措施,加強食品安全監管和商品質量安全監管,組織開展各項執法行動,依法嚴厲打擊制售假冒偽劣商品行為,強化消費維權,促進消費環境改善。

  遼寧省市場監管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全省市場監管部門將進一步加強商品質量安全監管。對鋼鐵、水泥、成品油、化肥等重點商品開展監督抽查。圍繞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加強網絡配餐、校園食品、進口食品、農村食品等10個方面食品安全建設。同時,開展以打擊假冒偽劣為重點的綜合執法行動,集中開展農村、城鄉接合部劣質商品,仿冒名牌等問題的專項治理。通過強化消費維權,讓群眾放心消費,便利消費,努力營造安全放心的消費環境。(劉舒)

(責編:勾雅文、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