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用心傾聽消費者心聲 積極維護消費者權益

恆豐上海分行開展“3-15金融消費者權益日”宣傳

2019年03月15日15:39 | 來源:人民網-產經頻道
小字號

為提升金融消費者的風險管理能力和風險責任意識,進一步優化金融消費環境,在“3-15”來臨之際,恆豐銀行上海分行積極響應上級監管部門號召,組織開展2019年“金融消費者權益日”主題宣傳活動。

據悉,為培育金融消費者主動獲取金融知識的能力,恆豐銀行上海分行以“線上”+“線下”為主要宣傳渠道,以“網點”+“微信公眾號”為主要宣傳平台,全方位建立面向更多金融消費者的宣傳陣地。“線上”即通過微信公眾號、新聞媒體等渠道,以“金融知識小講堂”形式,對常用金融知識進行總結與整理,為金融消費者創建了主動獲取基礎金融知識的窗口。“線下”成立由分行員工為主要成員的金融知識宣講隊伍,在營業網點、地鐵口、網點周邊小區等人流密集區域,通過發放宣傳折頁等形式,現場開展消費者權益保護等金融知識宣傳活動,解答消費者疑問。

恆豐銀行上海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重視消費者基本權利是“3-15金融消費者權益日”的宗旨,更是銀行作為金融業主要參與者的社會責任。我行已連續三年開展“3-15金融消費者權益日”宣傳活動,未來也將繼續用心傾聽金融消費者心聲,堅持以維護金融消費者合法權益為先,響應金融消費者需求,擴大金融知識宣傳的普及面和覆蓋度,讓優質金融服務走進千家萬戶。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廣告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史雅喬、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