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前9個月生鮮乳產量同比增5.2%

2019年11月14日09:14 | 來源:經濟日報
小字號

  據新華社北京11月13日電 (記者於文靜) 今年我國奶業振興實現良好開局,1月至9月全國生鮮乳產量同比增長5.2%,統計部門數據顯示同期乳制品產量增長了8.8%,奶業轉型升級加快。

  農業農村部畜牧獸醫局二級巡視員王俊勛在農業農村部13日舉行的發布會上表示,國務院辦公廳印發《關於推進奶業振興保障乳品質量安全的意見》一年多來,各地各有關部門切實加大政策支持和技術指導力度,奶業生產和乳制品消費穩定發展。

  他表示,下一步農業農村部將重點抓好奶源基地建設、奶農辦加工發展新模式探索、生鮮乳質量安全監管、養殖加工利益聯結和奶業主產省振興等工作,統籌各方面力量,形成政府引導、企業主體、多方參與、共同推進的多元化工作格局。

(責編:栗翹楚、庄紅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