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印發通知

整治“景觀亮化工程”過度化等問題

2019年12月03日08:2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據新華社北京12月2日電  近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印發《關於整治“景觀亮化工程”過度化等“政績工程”、“面子工程”問題的通知》,要求把整治“景觀亮化工程”過度化等“政績工程”、“面子工程”問題納入主題教育專項整治內容,深化學習教育,抓好自查評估,認真整改規范,加強督促指導,從嚴從實抓好整治工作。

  通知指出,近年來,脫離實際、盲目興建景觀亮化設施,搞勞民傷財的“政績工程”、“面子工程”,在一些地方特別是貧困地區、欠發達地區城鎮建設中都有所發現,不僅造成國家財力和社會資源的浪費,而且助長弄虛作假、奢侈浪費的不良風氣。要充分認識這些問題的危害性,堅持實事求是、精准施治,穩妥有序抓好整治工作。

(責編:車柯蒙、楊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