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浙江衛視永久停播《追我吧》

2019年12月06日08:0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祖薇)日前,藝人高以翔在錄制《追我吧》時意外猝死,此事引發公眾高度關注,《追我吧》節目何去何從一直沒有下文。還要繼續播下去嗎?12月5日,浙江衛視方面終於打破沉默,決定永久停播《追我吧》節目。

  據《錢江晚報》消息,浙江衛視總監林涌在接受採訪時對於大眾最為關注的問題給予了一一回應:事發當天的情況,浙江衛視方面發表的兩則聲明是在征得家人和經紀團隊同意的前提下,至於未再發聲是“考慮到家人和經紀團隊希望低調處理的意願,我們前段時間將重心放在抓緊協調各方、辦理相關手續上”。

  至於這檔剛播出三期的節目,官方表態:“在以翔回到家鄉、大陸部分的后事處理暫告一段落之時,我們決定公開相關情況,並永久停播《追我吧》節目。”

  對於網友質疑最集中的“急救是否及時”的問題,浙江衛視方面還原現場情形:“倒地后1分46秒,現場待命的寧波急救中心醫護人員趕到並開始實施專業搶救。急救20多分鐘后,救護車將以翔送往附近的三甲醫院——寧波市醫療中心李惠利醫院,經過2個多小時的全力搶救,院方宣布搶救無效。”

  官方表示:“以上就是事發當晚的真實情況,相關証據我們已作封存,供監管部門依法查証。”

(責編:車柯蒙、庄紅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