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李建華:從傳統產業中透射出未來前景

2019年12月18日17:11 | 來源:人民網-產經頻道
小字號

杭州萬事利絲綢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建華

人民網北京12月18日電 (孫陽)由人民日報社主辦的第五屆中國品牌論壇18日在北京舉行。國內政要、企業代表、權威專家、媒體嘉賓等300余人會聚一堂,以“質量立國,品牌強國”為主題,開展深層次、多領域、高水平對話交流,回顧發展歷程、解讀政策機遇、共畫未來藍圖。杭州萬事利絲綢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建華在中國品牌領袖峰會上表示,我們今天用絲綢來連接消費者,用絲綢連接老百姓,說絲綢是個古老的產業,在我眼裡,絲綢是個朝陽產業,絲綢是在古老中間透視出時尚,從傳統產業中間透射出未來前景的廣大。

李建華介紹說,萬事利的品牌,從技術入手,做了人工智能的制造。“如果說人工智能的制造最最重要的是把產品數字化,未來的人工智能是把數字的產品化,這是人工智能的未來方向,也是人工智能品牌要發展的一個重要的點。”李建華說。

“我們今年過年和故宮合作了一款產品“萬事如意”,把太和殿和絲綢產品做了一個連接,讓每個人過年的時候都有吉祥如意的表達。”李建華表示。

(責編:孫陽、楊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