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張小龍:以品質和品德來打造品牌

2019年12月18日17:21 | 來源:人民網-產經頻道
小字號

北京藍天粉筆科技有限公司CEO張小龍

人民網北京12月18日電 (孫陽)由人民日報社主辦的第五屆中國品牌論壇18日在北京舉行。國內政要、企業代表、權威專家、媒體嘉賓等300余人會聚一堂,以“質量立國,品牌強國”為主題,開展深層次、多領域、高水平對話交流,回顧發展歷程、解讀政策機遇、共畫未來藍圖。北京藍天粉筆科技有限公司CEO張小龍在中國品牌領袖峰會上表示,既有品質、又有品德,品質靠科技來支撐,品德靠我們人性的光輝來支撐,通過這樣的方式,來打造品牌,就能夠實現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的有效統一。

“要做好品牌,包括教育領域要做好一個品牌,一定要非常注重人才和技術。”張小龍表示。

張小龍認為,一定要通過技術的力量,要高度重視技術。同時,在企業獲益的時候、在用戶付費的時候不能貪婪,技術永遠要以用戶為核心。

(責編:孫陽、楊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