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安徽亳州監督幫扶兩不誤

成立督查組 幫助企業復工復產

本報記者  韓俊杰
2020年02月25日08:5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感謝你們幫忙協調,這周我們廠增加了600多名工人。”2月21日上午,安徽亳州市紀委監委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張明賀剛走進位於譙城區的聯滔電子有限公司,該公司人力資源行政主管王凱就趕緊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聯滔公司自2月10日復工后,許多工人未能按時到崗。當天,張明賀以紀委督查員的身份來到企業后,迅速與工人們所在的小區、村庄對接協調,幫助一些工人順利返廠。

  2月10日開始,亳州市紀委監委抽調了105名紀檢監察干部,成立5個督查組,分赴市直和縣區企業就疫情防控、企業復工復產等情況進行走訪督查,同時,為企業復工復產提供一對一、點對點的服務。

  “督查組還會進行‘回頭看’,要實打實地為企業解決困難和問題,決不能隻督不查。”亳州市紀委副書記李濤說,將進一步壓緊壓實各級部門的監管責任,確保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統籌推進。截至目前,亳州市紀委監委共走訪開工企業290家,發現問題340個,立行立改165個,限時整改175個。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25日 11 版)
(責編:車柯蒙、楊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