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產經

危險化學品生產企業搬遷改造階段性目標基本完成

2021年01月08日11:05 | 來源:人民網-產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8日電 (申佳平)記者今日從工業和信息化部官網獲悉,危險化學品生產企業搬遷改造專項工作組(下稱“專項工作組”)2021年第一次會議5日在工信部召開。會議聽取了專項工作組辦公室關於2020年危化品企業搬遷改造工作進展情況的通報,研究討論了2021年專項工作組工作計劃

專項工作組組長,工信部黨組成員、副部長王江平指出,過去三年,面對錯綜復雜的國際形勢、艱巨繁重的國內改革發展穩定任務,專項工作組加強統籌協調、優化政策支持,督促指導有關省份努力克服疫情、汛情帶來的不利影響,扎實推進危化品企業搬遷改造,2020年底前的階段性目標基本完成。

王江平強調,危化品企業搬遷改造工作“牽一發而動全身”,后續面臨的形勢依然嚴峻復雜,必須高度警惕,克服麻痺思想、僥幸心理和鬆勁心態。要增強憂患意識,堅持底線思維,提高風險預見預判能力,推動下一階段危化品企業搬遷改造工作圓滿完成。

(責編:申佳平、章斐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