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国内规模最大的通用航空模拟训练中心正式启用

2017年09月14日09:28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9月14日电 (杨铁虎、李蓉)在第四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开幕之际,航空工业直升机飞行培训及科技体验中心14日上午在天津正式挂牌成立。

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元先,天津滨海新区副区长夏青林共同为中心揭牌。

该中心是航空工业直升机公司设立的以飞行员培训包括理论培训及提供培训为主,集专业模拟飞行训练、兼顾开展直升机主题科普、航空工业直升机产业展示为一体的互动体验中心。

中心内设有AC311直升机、R44直升机、S300直升机、DA40固定翼、CE172固定翼等7台专业直升机、固定翼训练器以及空管训练器,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通用航空模拟训练中心。

中心后续将依托航空工业直升机整体优势,逐步完善包括D级直升机模拟器在内的训练体系,为客户提供满足适航要求的民用直升机飞行培训和机务培训服务,构建民用直升机培训服务网络。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