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粮·凡间生态庄园强势登陆2017北京国际文交会

2017年09月15日10:56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9月14日,2017北京国际文创产品交易会在中国农业展览馆国际馆(新馆)隆重召开。为期四天的会议不仅吸引了数百家机构参展,同时凡间·贵州生态庄园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中粮集团中茶公司、北京国际科技文化交流协会、贵州凡间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本次盛会以“匠心共融设计共生”为主题,旨在推动文化创意产品研发,以及文化创意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无论从规模还是参展企业数量来看,都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文化创意交流盛会。而凡间·贵州生态庄园是贵州凡间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旅游、酒店、茶园为一体的商业休闲娱乐项目,是中粮集团中国茶叶有限公司生态茶庄园业务的战略合作伙伴。立足于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茶文化与生态庄园的契合,积极将文化实现创造性转化与发展,结合当下流行的生态多元发展模式,凡间·贵州生态庄园必将成为引领未来生活方式的优质品牌。

贵州独山县,隶属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林木苍郁,云雾笼罩,四季宜人,年平均气温为16℃,一望无际的青翠茶园,空气中都是茶叶的清香,不时还能看见彩蝶飞舞,蜜蜂奔忙,这片自然天成的生态茶园基地,对于茶叶种植而言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中国十大名茶之一都匀毛尖就产出于此。这里聚集着大批传统制茶手工艺人,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有制茶工艺大师,这些手艺人对于传统文化而言是一笔巨大的无形资产。凡间·贵州深刻洞悉市场行情,本着保护生态、拉动当地经济发展、传承传统文化的原动力,结合当地人文文化特色,推出生态庄园这一创新性发展模式,力求将实现传统文化与商业发展的双重目标。

2017北京国际文创产品交易会刚刚拉开帷幕,凡间·贵州生态庄园新闻发布会就给人以耳目一新之感。相信在凡间·贵州生态庄园项目崭露头角之后,展会上将有更多文创产品IP开发、交易平台搭建以及跨界资源整合项目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