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汾酒亮相亚欧经济论坛 借助一带一路走向国际

2017年09月26日08:20 | 来源:证券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汾酒亮相亚欧经济论坛 借助一带一路走向国际

  2017欧亚经济论坛近日在西安召开,汾酒集团旗下“青花汾酒”和“竹叶青酒”正式成为第七届欧亚经济论坛官方指定用酒,借助“一带一路”倡议,打造中国白酒产业走向世界的名片。

  汾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表示,欧亚经济论坛选择青花汾酒、竹叶青酒这两种国家名酒作为论坛的指定用酒,既是对产品品质的肯定,同时对进一步提升汾酒的品牌形象、加快汾酒国际化拓展步伐、重塑中国白酒世界形象,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

  事实上,欧亚经济论坛是上海合作组织框架下的经济合作机制,为扩大“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经贸交流与合作,共创欧亚地区的和谐与繁荣搭建了重要平台。而山西汾酒联手亚欧经济论坛,表明汾酒国际化步伐提速。

  另外,山西汾酒集团作为山西省国有企业改革试点龙头企业,近段时间以来也备受市场的关注。

(责编:朱传戈、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