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人民网与东方航空再度战略合作 “空中看十九大”活动启动

2017年09月30日13:35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左三),东航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刘绍勇(左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人民网董事长王一彪(左四)共同启动“空中看十九大”活动。(翁奇羽摄)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 (董菁)在喜迎党的十九大和国庆、中秋佳节的喜庆日子里,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今天上午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人民网一号演播厅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东航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刘绍勇,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人民网董事长王一彪见证签约并共同启动人民网与东方航空联合推出的“空中看十九大”活动。

2012年6月12日,人民网与东方航空首次签约,双方在企业品牌建设、国内外市场开拓等方面开展合作。由人民网冠名的东航客机同年7月12日起航,已飞行了6900多个航班,运送旅客达160余万人次。

东航股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际东在致辞中表示,国家将互联网作为经济发展新引擎,“一带一路”伟大倡议为双方拓展了新的全球合作空间。东方航空将再度携手人民网,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推动产业升级、参与全球竞争的重大举措,推动文化传媒产业与航空服务产业的融合发展,共同引领新业态、发展新经济。通过打通双方网络“时空”,人民日报“中央厨房”的内容“佳肴”,将能实时端上世界海拔最高的东航“餐桌”,共同发出主流声音、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优秀文化。

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在致辞中表示,2017年对东航和人民网都有特别的纪念意义,一个是成立了60年的航空公司,一个是创办了20年的新闻网站。做好网上的人民日报,在网络舆论生态中努力发挥中流砥柱、定海神针的作用,是人民日报编委会对人民网提出的时代要求。人民网在与东方航空的合作中,将努力做最好内容的网站、最好服务的平台,相互融合、共建共长,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东方航空已在包括全部洲际航线的69架宽体客机中打造了强大的空中WIFI。党的十九大期间,人民网和东方航空共同推出“空中看十九大”活动。人民日报和人民网权威全面的报道,将与东方航空实现空地互联,传播到空中,延伸到海外。

未来三年中,人民网与东方航空将在品牌影响力建设、网络融合发展、国际传播能力拓展、大数据开发应用、舆情管理、企业社会责任等诸多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

人民日报社和东方航空的领导见证签约仪式。(翁奇羽摄)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