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零售业的一块新"蛋糕"!沃尔玛、亚马逊都跟着疯抢

2017年10月23日07:59 | 来源:央视财经
小字号
原标题:【震惊】零售业的一块新"蛋糕"!沃尔玛、亚马逊都跟着疯抢→

有一家“神”一样的超市:

公司每天思考的不是多赚钱,而是尽可能少赚钱!

收到最多的投诉是排队太久,老板要经常出来道歉!

退货从不问原因,吃过、穿过、用过的东西一个字,退!退!退!

1983年,第一家Costco在美国开业。在30多年时间里突飞猛进,一跃成为全球排名第二的零售商,紧追沃尔玛。

根据CNBC的报道,沃尔玛即将在下个月初在美国推出快速退货服务,从现在的大约五分钟,缩短到30秒。而亚马逊很可能会跟进...

报道称,届时需要退货的消费者只需在沃尔玛的手机APP上申请退货,然后到附近的沃尔玛超市,在快速退货通道扫描二维码办理退货,只需要30秒货款就可以退到账户上。这项服务初期将只对在沃尔玛网站上下单的客户开放,计划明年初扩大到实体店

未来沃尔玛还将继续“加码”,对包括洗发水、清洁剂和化妆品等,无法二次销售的部分品类商品,大胆推出“先退款,后退货”的服务

亚马逊在收购了食品百货超市连锁运营商全食超市公司之后,也在积极布局,力争尽快让客户能够在全美的全食门店实现实地退货。

并且已经和美国折扣百货连锁科尔达成协议,亚马逊网上购买的该店产品在超过80%的科尔门店可以直接退货。

根据电商咨询公司Invesp的统计,目前美国在线购物的退货率高达至少30%,而退货不方便,也是消费者一直以来非常头疼的事。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