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赫美集团复牌首日涨幅8.26% 持续发力品质消费

2017年10月27日17:3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0月27日,赫美集团(股票代码:SZ002356)正式复牌,同期发布第三季度业绩报告及2017年业绩预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88亿元,同比增长23.67%;基于公司商业板块业绩持续增长带来利润增长,预计公司全年净利润为1.85亿元至2.25亿元,同比去年增长32.86%至61.59%。截至本交易日收市,单日涨幅达8.26%,收盘股价27.4元。

赫美集团因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随后,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赫美商业于6月底,通过收购并增资方式获得上海欧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100%股权,并聘任上海欧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创始人于阳先生担任集团副总经理兼任旗下全资子公司赫美商业总经理;8月,以现金形式收购温州崇高百货100%股权;10月,再次以现金形式收购彩虹集团中国区深圳臻乔时装有限公司、彩虹现代商贸(深圳)有限公司、盈彩拓展商贸(深圳)有限公司、彩虹现代商贸有限公司四家公司各80%的控股权。

至此,赫美集团已将Giorgio Armani、Emporio Armani、AJ | Armani Jeans、HUGO BOSS、Hogan、Dolce & Gabbana、MCM、Furla、Versace Collection、Venita等超过45家国际知名品牌的直营店和奥莱店的运营权划入赫美商业旗下,此举覆盖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在内的逾50个国内一、二、三线城市,直接触及超过30万人以上的高端消费精英人群。

赫美集团这一系列的举措对推进国内外高品质品牌与资本融合的意义重大,公司通过打通国内外高端品牌消费市场,促进国内高品质品牌孵化;推动商业地产与高品质品牌深度结合,优化国民消费体验;加速线上与线下高端快消融会贯通,打造实体消费新业态,重新定义未来的高端零售市场新格局。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