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深山里长出"黄金果"!5小时6000斤被抢购一空

2017年11月10日08:30 | 来源:央视财经
小字号
原标题:【厉害】深山里长出"黄金果"!5小时,6000斤被抢购一空...

10日中午,“中国电商扶贫行动”第九场网络直播走进了江西安远县。

江西安远:脐橙变身“黄金果” 跟着电商走四方

在10日的网络直播中,采摘脐橙比赛、品尝安远小吃等特色活动一一上演,当地电商企业也在平台同步销售脐橙。安远县地处江西省南部,气候温和,降水丰沛,无霜期长,这里产的脐橙果大皮薄,汁多味美。

作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目前,安远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有6115户、24125人,贫困发生率7.42%。

江西省安远县委书记 严水石:发展脐橙产业二十多年,全县脐橙面积达30.8万亩,是赣南脐橙的核心主产区。

5个小时,6000斤脐橙被抢购一空!

从中午11点网络直播开始,截至下午4点,在这5个小时里,安远脐橙下单量达624单,销量6000多斤。

网友热评

网友三叶草:我喜欢吃这个!最喜欢,又香又甜。

网友阿忠:四、五年了,每到此时都会收到安远寄来的脐橙,谢谢弟、妹!

网友一杯清茶:成功下单!我最喜欢吃的水果就是脐橙,这次能买到正宗的了!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