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贵州茅台股价突破660元 刷新上市新高

2017年11月10日10:45 | 来源:证券时报网
小字号

经过连续几天的小幅调整后,贵州茅台今日早间再次逆势走强,盘中一度突破660元整数关口,最高至666.66元,刷新上市新高。

但斌昨日发表观点称,茅台的商业模式很简单,中国只要白酒文化不变,赤水河的水还在流淌,当地糯米高粱还在生长,那么茅台依旧会是一家值钱的好公司。

与此同时,不少机构上调茅台目标价。中泰证券认为,考虑利息收入以及系列酒的增长,2020年茅台净利润有望达到550亿元以上,届时市值也有望突破1.4万亿,上调12个目标价至810元,重申“买入”。

中金公司表示,茅台等品牌主导的高端酒市场料将迎来爆发性增长,特别包含1500-15000元的轻奢消费型的高端酒,包括生肖茅台、陈年茅台酒等,高端白酒消费的潜能才刚刚打开,预计2018-2020年三年间飞天茅台的出厂价提升幅度分别为22%/15%/15%。

(责编:覃博雅、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