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贵州茅台涨逾4% 股价站上670元

2017年11月10日13:34 | 来源:证券日报
小字号

今日早盘,贵州茅台稳步攀升,现涨逾4%,股价站上670元,最高至677.88元,再次刷新历史新高。

日前东方港湾但斌发表观点称,茅台的商业模式很简单,中国只要白酒文化不变,那么茅台依旧会是一家值钱的好公司。

与此同时,不少机构上调茅台目标价。中泰证券分析认为,未来三年是茅台酒量价齐升的三年,未来三年量和价复合增速均可达10%左右,依此推算预计2020年茅台收入有望达到1000亿元,净利率也会提升2个百分点。考虑利息收入以及系列酒的增长,认为2020年茅台净利润有望达到550亿元以上,届时市值也有望突破1.4万亿。上调12个目标价至810元,重申“买入”。

中金公司表示,茅台等品牌主导的高端酒市场料将迎来爆发性增长,特别包含1500-15000元的轻奢消费型的高端酒,包括生肖茅台、陈年茅台酒等,高端白酒消费的潜能才刚刚打开,预计2018-2020年三年间飞天茅台的出厂价提升幅度分别为22%/15%/15%。

(责编:覃博雅、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