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稻香村集团成员企业福吉佳成功挂牌新三板

2017年11月11日08:5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稻香村集团成员企业福吉佳成功挂牌新三板

稻香村集团成员企业福吉佳成功挂牌新三板

  稻香村集团总裁周广军(左三)参加福吉佳挂牌仪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11月8日,稻香村集团成员企业----张家港福吉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吉佳”)在北京举行挂牌仪式。

  福吉佳是2002年10月由中粮创办,2007年4月起由“稻香村”控股经营,2016年8月改制为张家港福吉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8月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71782)。公司主要产品为全麦健康面包、时尚烘焙糕点及各式伴手礼。

  公司旗下品牌 “福吉佳”、“幸福生活”、“饼味江南”、“福悠”、“幸运堡”。目前在苏州、张家港、无锡、江阴等地以直营、加盟、渠道合作进行实体运作,在更广泛的市场开展品牌定制、网店分销等多种模式创新经营。

  据悉,福吉佳挂牌新三板将充分把握时机,利用好这个资本平台,同时秉承公司 “安全健康、货真质精,创新发展、合作共赢,成人达己、福吉佳兴”的经营理念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

  稻香村创立于公元1773年(清乾隆三十八年)的苏州,拥有近两个半世纪的持续经营历史。2014年稻香村开启集团化发展模式,成立稻香村集团,现已发展成为在全国拥有9家分公司、7家大型现代化生产加工中心的大型食品集团企业,是商务部首批认证的中华老字号企业,稻香村苏式月饼制作技艺被列为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

(责编:董思睿、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