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贝因美蝉联双11奶粉全网销售冠军

全年电商渠道销售占比可望超20

2017年11月13日17:28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日前,贝因美(002570)收到第三方数据,今年双11贝因美全网销售金额逾二亿元,刷新历史纪录。早在去年,贝因美便已在“双11”和“双12”活动中夺得天猫全网销售桂冠,今年更是继续以单店销售总额破亿的傲人销量第2年蝉联“双11”天猫全网奶粉销量榜单冠军。

除了单店销售额,今年双11贝因美天猫旗舰店还收获粉丝数量突破70万,创下粉丝数第一的佳绩,全网店铺访客67.29万人次,环比去年同期增长168%,位列“全网店铺访客数第一”,同时收获三万名顾客,创下“新政奶粉销量第一”等多项第一,将一批桂冠收入囊中,这让贝因美品牌的人气和知名度再次“躁”了起来,双11之战,贝因美可谓大获全胜!

贝因美今年双十一蝉联奶粉销售第一,全年电商渠道销售占比可望超过20%。贝因美今年全年网络销量占比将达到百分之二十以上,双十一桂冠叠加(双11当天全网销售额逾二亿),贝因美已经走上转型升级的正确轨道,借势配方注册新政,贝因美业绩逆袭成功在望!

事预则立,销售冠军志在必得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好充分的备战准备,才能一举展示自身实力。贝因美今年备战“双十一”的一连串动作可谓下足了功夫,从营销到产品做好了全面准备。有了去年的两轮备战经验和夺冠基础,可谓轻车熟路,更显技巧,更具有针对性。推动新产品国食注字0001号“爱+”奶粉在天猫首发助力,使得贝因美对此次2017“双11”销量夺冠信心满满。

本次“双11”营销活动从年初开始策划,到7月份正式筹备,8月份确定营销执行方案并备货,9月份开始蓄水,10月份启动预售,11月份如约进入“双11”预热期并成功夺冠。近一年时间的倾心打造和蓄势待发,终于再次拿到了冠军,给了所有努力一个响亮的回应,成功登上了“双11”奶粉之王的宝座!

不忘初心,打铁还需自身硬

“双11”活动年度大促引目光无数,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参与,各大商家更是花尽心思设计营销策略来吸引眼球。然而靓丽的销售业绩必须是由过硬的产品品质支撑的,更值得关注的是贝因美不忘初心,在奶粉新政落地实施后,以匠心智造的“爱+”奶粉实力问鼎国食注字0001号并在天猫首发,以其独有的乳铁蛋白+核苷酸+铁+益生元组合,在延续妈妈的天然爱护力的同时,细致营养给予宝宝三重抵抗力。本身过硬的品质使其不仅在“双11”期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销量更是直登配方注册产品榜首,将贝因美“对宝宝负责,让妈妈放心”的初心传递给消费者,以非凡的实力向消费者证明了其不变的初心与过硬的产品品质。

不仅坚持为中国宝宝制造国际品质华人配方的婴幼儿奶粉,对于广大消费者,贝因美也接连送出多重豪礼慷慨回馈,共赴“双11”购物节盛宴。

重拳出击,强化品牌影响力

好的产品离不开品牌形象的树立和传播。贝因美虽为家喻户晓的国产奶粉品牌,但也在品牌的宣传上卯足了精神,在本次“双11”活动之前,就运用品牌直播的方式对活动进行预热和加温,自创了一套以明星为主的品牌直播、自带粉丝的达人直播、金牌客服/店长亲自上阵的商家自播汇聚的组合拳,从“双11”预售至正式期,共直播50余场,品牌曝光高达千万人次。“双11”活动当天,贝因美创始人谢宏先生更是亲自亮相天猫《疯狂boss》大型直播,在创始人与品牌影响力的共同作用下,直播观看次数高达1163万,点赞数高达9700万,店铺访客数突破67万!

此外,贝因美还多管齐下,坚持采用多维度、全覆盖的品牌传播手段,通过三台卫视联播双11当晚广告投放、《小手牵小狗》优酷综艺广告投放、特约赞助《拜见小师傅》、《小儿大医生》两大栏目、垂直母婴硬广精准人群投放、百万代言人大型活动等多箭齐发,在“双十一”期间成功汇集了一场品宣盛宴!最终共同见证了贝因美独占“双11”奶粉类鳌头的骄人佳绩。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