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足球概念股涨幅回落 中国足协澄清将申办2030世界杯

2017年11月16日14:19 | 来源:证券时报网
小字号

16日盘中,受中国足协将申办2030年世界杯传闻刺激,足球概念股应声大涨,莱茵体育,金陵体育,雷曼股份等涨停,中体产业、双象股份亦大幅上涨。午后,中国足协对此予以澄清,称未提出申办具体哪一届世界杯,此类消息未经官方证实,属媒体演绎。随后足球概念股应声回落。

截至目前,上述涨停个股涨停板均打开,雷曼股份涨约7.7%,莱茵体育涨约6%,金陵体育涨3.6%。

中国足协新闻办官方微博午后发布消息称,“经核实,里皮主教练近期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专访,成都商报刊发的《执教周年成都商报专访里皮 》将旧日外媒采访予以加工处理,混淆视听。针对文中曝出“中国足协将申办2030世界杯”的消息,我们再次重申,目前协会并未提出申办具体哪一届世界杯,此类消息未经官方证实,属媒体演绎。”

(责编:覃博雅、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