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大众计划布局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

2017年11月17日08:30 | 来源:中国证券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众计划布局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

  大众集团高管16日表示,公司计划在2025年之前斥资100亿欧元(合118亿美元),在中国市场开发和生产全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包括大众汽车和奥迪在内的大众集团打算在未来两到三年内推出15款新能源汽车车型,并在2025年之后再推出25款。大众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约赫姆·海兹曼(Jochem Heizmann)是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做上述表示的。

  另据大众集团一位发言人表示,大众目前已在中国市场推出了10款新能源汽车车型,这些车型都是进口车型且限量发售。

  约赫姆·海兹曼表示,该集团计划到2020年之前在中国每年销售40万辆新能源汽车,到2025年每年销售150万辆。他表示,大众相信集团及其中国本土合资伙伴将能够在2019年前生产出足够的新能源汽车。

  上周,通用汽车中国公司高管也表态称,通用汽车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将能够在2019年之前生产出足够的新能源汽车。

(责编:朱传戈、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