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油资本旗下机构加强合作

2017年11月21日08:33 | 来源:中国证券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油资本旗下机构加强合作

  中意人寿保险近日与昆仑银行、昆仑信托、中意财产保险等中国石油资本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金融机构达成合作,为中油资本旗下机构的合作开启新篇章。

  中意人寿董事长吴永烈表示,中意人寿将继续以专注的精神、专业的素质、专属的产品、专享的服务,不断加强与中国石油系统金融企业间的合作,携手迈向和谐共融的“大金融”时代。未来,中意人寿将携手更多金融企业,聚合综合金融力量,用智慧服务引领未来,以更坚实的步伐,开启新的事业征途。

  中意人寿与昆仑信托联合推出了中意臻传“保险金信托”项目,既体现保险低门槛、高杠杆、风险保障、权属明晰的优势,又可以让客户享有信托私密性、定制化、资产隔离、财富管理的服务。此外,中意人寿发布“掌上中意APP”。该APP包含财务需求分析、在线投保、客户服务三大系统。

(责编:朱传戈、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