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升哲科技发力物联网技术 最大规模物联网应用亮相“高交会”

2017年11月21日08:35 | 来源:证券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升哲科技发力物联网技术 最大规模物联网应用亮相“高交会”

  2017年11月16日-21日,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以“聚焦创新驱动提升供给质量”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顶尖高新技术聚集鹏城。其中,北京升哲科技有限公司再次现身高交会智慧城市场馆,为国内外观众展示国内最早实现的城市级物联网部署以及应用。

  据了解,升哲科技的物联网技术已应用在了上海、南京、曼彻斯特等城市,物联网已经不再只是一个概念。就在一个月之前,北京的整个城区中布满了物联网信号,上万台物联网设备在北京开始运行。这是国内目前实现的最大规模ISM物联网应用,是由升哲科技实现的。

  超低功耗、超远距离、无线传输,是升哲科技物联网产品的突出优势,为城市级部署提供了最有利条件。在本次高交会上,升哲科技首次展示了整个北京城区的物联网信号覆盖平台。

  同时,升哲科技工作人员在展会上介绍了物联网远程安防预警系统。该系统在南京已经实现了应用。

  业内认为,升哲科技凭借着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以及国际化市场拓展能力入驻本届高交会,为大众带来其全球化应用的端到端的物联网技术,展示已经实现城市级应用的物联网消防远程预警系统、物联网定位系统等,让人们更深刻感受到物联网技术的强大。

  需要一提的是,升哲科技产品目前已遍布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更已与“一带一路”沿线近 40个国家和地区展开了合作,包括印度、阿联酋、俄罗斯、荷兰等国家。国际化市场布局已经正式铺开。

  升哲科技针对不同场景的定制化物联网解决方案,如物联网消防预警平台、智慧导览、城市积水信息监测平台、空气监测平台等,支持物流、仓储、制造业等在内的物联网基础设施建设。不仅能打造智能化的生活环境,还能构筑安全防火墙,为“一带一路”倡议的全面铺展保驾护航。

(责编:朱传戈、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