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青年创新创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在京举行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与火炬孵化战略合作 扶持青年创业

2017年11月29日14:05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副秘书长吴秉昆发言。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副秘书长吴秉昆发言。

人民网北京11月29日电 (董菁)11月28日,“青年创新创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副秘书长吴秉昆、火炬孵化集团董事长严伟虎、火炬孵化集团副总裁叶明霞、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丰台区域总经理刘国熙、华夏幸福创新中心产业发展部总经理魏文江、华夏幸福北京区域事业部产业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孙颖、中国孵化器杂志主编范伟军、丰台科技园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李菲、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规划发展部部长何桂萍等出席。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是共青团中央服务青年创业就业的基础性平台,通过项目汇聚、金融扶持、智力支撑、创业孵化等板块的服务,助力青年实现创业梦想。

火炬孵化是国家领先的O2O创业服务平台运营商,旗下拥有博济科技园、创客邦、OPARK创业中国三大业务品牌。目前火炬孵化在全国设立了146个孵化载体,通过构建投融资、创业辅导、技术转移、市场营销等创新服务体系,线上线下服务企业超过30000家。

此次火炬孵化携手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签订战略合作,鼓励青年创业、扶持海内外人才实现技术创新,达成了多方合作共赢。

火炬孵化集团董事长严伟虎表示,我们相信,在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及各级政府部门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火炬孵化集团将以服务青年创业需求为重点,以市场化为导向,专业化为支撑,规范化为保障,通过集聚创新资源、拓展融资功能、强化服务集成等举措,将充分发挥自身圈层优势和规模优势,充分利用集团3万多家企业服务经验,打造具有特色的创业服务,用服务的涓涓细流,汇成青年创新创业的汪洋大海。我们也相信,我们的合作将会深深扎根创新创业的土壤,必将迎来满树的繁花和硕果。

论坛上,全民养牛创始人张盛博作为青年创业者代表进行了分享。全民养牛是一家专业从事互联网畜牧业的企业,将消费者与牧场连结。全民养牛在澳洲自有牧场饲养的黑安格斯牛可供用户一键认购,足不出户做一名真实的牧场主。自己养牛自己吃,安心健康看得见。2016年3月,全国首家互联网畜牧业企业“全民养牛”在各大应用平台上线。“全民养牛”专注于通过互联网手段改造传统农牧业产业链,使产业链扁平化、细节透明化、流程互联网化,从而让更多人共享互联网生态所产生的巨大收益,并为用户带来安全透明可信的社交化网络交易平台。2017年8月,全民养牛BEEF X澳洲直供牛肉会员店在上海徐汇龙华盛大开业,这标志着“全民养牛”从线上到线下的新零售网络模式初步成型。截至目前已收获实名注册42万人,总交易金额超过2亿,线下会员体验店单日营业额破10万,毛利率62.28%。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与火炬孵化签约。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与火炬孵化签约。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全民养牛”创始人张盛博作为青年创业者代表分享经验。
“全民养牛”创始人张盛博作为青年创业者代表分享经验。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