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宁波江北突发爆炸 安邦财险极速应对

2017年11月30日16:51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11月26日08时50分,宁波江北一拆迁空地突发爆炸,情况较为严重,有人员伤亡,附近多个小区受到影响。事件发生后,安邦财险宁波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由分公司总经理任组长的大案应急指挥小组。在应急指挥小组的领导下,宁波分公司组织市区查勘员立即到岗,查勘车随时待命。同时,总部及时启动突发事件应急服务措施,全力做好事发区域的承保理赔排查和理赔救援工作。

安邦财险宁波分公司查勘员第一时间抵达现场,安邦客服车待命。

11月26日09时00分,安邦财险宁波分公司接到了此次爆炸案的第一个理赔报案电话:附近小区因受爆炸影响导致房屋受损,损失程度不详。接报案后,宁波分公司理赔部经理带队在半小时内赶到了事发地,在爆炸原因不明、爆炸影响巨大的情况下,宁波分公司理赔查勘团队冒着可能遭遇二次爆炸及房屋坍塌的危险,实地开展查勘理赔工作,全面了解事发地受损客户情况以评估掌握事件影响。同时做好客户安抚工作,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在查勘过程中,有一个客户为独居的老人,宁波分公司理赔查勘团队在核定好损失后帮助老人找来了修理窗户的工人,并和修理工人一起将快要掉落的窗户直接更换好,免去了老人奔波处理的麻烦,为其解了燃眉之急。

冒着可能遭遇二次爆炸及房屋坍塌的危险,安邦财险理赔查勘团队实地开展查勘理赔工作。

11月26日21时14分,宁波分公司涉及此次爆炸案的2个非车险(家财险)案件赔款支付成功。至此,除了因车辆处于爆炸隔离区而无法进行查勘定损的1起车险案件外,宁波分公司在当天完成了26日所接报案件的所有查勘、定损和赔付工作。

安邦财险查勘员在爆炸案现场进行查勘和定损工作。

在此次突发事件理赔过程中,安邦财险宁波分公司迅速、专业、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许。后续的理赔及其他善后工作还在继续,安邦财险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 “客户第一、速度第一”的安邦服务理念。

(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