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耶鲁管理学院联手创新工场打造“未来领袖”

2017年11月30日17:04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 (记者 夏晓伦 实习生 梁嫚)未来中国的企业家,将是拥有科技创新的勇气、视野和能力的新一代企业家。在“耶鲁创新学者”暨“未来领袖”项目介绍会上,耶鲁管理学院高管项目亚洲部董事长总经理李秀玲表示,耶鲁管理学院依靠自身的百年学术传统以及人文精神联手在TMT领域及商业模式创新方面有实践积淀的创新工场,共同打造了“耶鲁创新学者”暨“未来领袖”项目,旨在为中国企业家提供正统学院的管理培训课程以及科技创新、视野拓展的平台。

李秀玲介绍到,中国现在是世界上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市场是教育领域较大的市场。耶鲁管理学院以前跟中国政府合作过一个学者项目,学员从耶鲁学习回来之后,给政府建言献策,对促进中国经济很有意义。所以这次是想从民营企业家的角度,做一个一样有意义的项目,也就是“耶鲁创新学者”暨“未来领袖”项目。耶鲁管理学院也是希望通过这个项目培养更好的企业领导者,因为耶鲁管理学院的定位就是为企业和社会培养领导者,希望这些企业家学习之后能够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为企业,为社会起到一个领导者的作用。

创新工场首席运营官陶宁表示了和耶鲁管理学院合作项目的期待。创新工场希望第一次做这方面的尝试就可以和世界上最好的学院派代表做一个理论性的升级。在确定合作对象的时候,耶鲁管理学院的知名度与其学院派正统的管理课程与创新工场形成优势互补,这也是创业服务的一次新的出发。

创新工场首席市场官黄蕙雯表示,“耶鲁创新学者”暨“未来领袖”项目的圈子是两个跨界的领域,两个圈子一边是企业家精神,一边是创业家精神,在国内看似不是特别容易融合的两个圈子,希望通过这个项目把这两个圈子打通融合,看看传统的企业家跟新锐的创业者到底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责编:朱传戈、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