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银联携手京东金融共推风险信息共享

2017年12月01日08:44 | 来源:中国证券报
小字号
原标题:银联携手京东金融共推风险信息共享

  11月30日,由中国银联主办、京东金融承办的“2017年互联网金融支付安全联盟大会”在京举行。会上,中国银联与京东金融就风险信息共享达成合作共识。

  本次会议主题为“智能科技新时代数据风控新未来”,各参会方分享了风险防控业务经验,介绍最新风控技术应用,强调协同提升风险防控水平,营造安全的发展环境,共筑产业互惠共赢新机制。据了解,此次银联与京东金融联合开展风险信息共享,将在严格遵守相关法律、合规要求的前提下,依托分布式区块链技术,从技术上构筑更加全面、完善、安全的信息共享机制,并对参与机构设定准入规则,共享成员查询次数都记录在区块链账本中,保证信息的不可篡改和可追溯性,从而更加有效地防范数据泄露,维护公民信息安全。

(责编:朱传戈、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