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同济-荣泰联合实验室”揭牌暨签约仪式举行

2017年12月07日16:01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12月6日,“同济-荣泰联合实验室”揭牌暨签约仪式在同济大学逸夫楼举行。

  青浦区朱家角镇党委书记高健、青浦区经委副主任杨河生、青浦区科委副主任凌雪庆、青浦区朱家角镇工业园区总经理卜其刚,同济大学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院长李岩、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杨华、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党委书记石成等校领导及专家,荣泰健康董事长林光荣、董事总经理林琪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会议由同济大学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党委书记石成主持,首先杨华副院长对前来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表示欢迎,他对荣泰健康在校企合作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支持表示肯定,对实验室的成立表示祝贺。

  杨华副院长提出,应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双方的优势,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目标顺利实现,协同创新项目落实,在投入机制等方面发挥示范作用,并预祝实验室的未来发展顺利。

  李岩院长说,同济大学对联合实验室项目十分重视,校领导会全力支持、积极合作。同济大学与荣泰早在2016年12月7日荣泰航天基金的签约仪式上,便已开始了合作。李岩院长曾参观荣泰上海健康产业园,荣泰现代化的生产车间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荣泰所表现出的务实、高效、严谨、创新的企业氛围让她很受鼓舞。她表示,在智能、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同济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她希望“同济-荣泰联合实验室”能做好、做实、做强、做大,为国家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青浦区朱家角镇党委书记高健表示,这是他第二次来到同济大学这座百年学府。作为地方政府参与见证“同济-荣泰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他感到十分荣幸。他认为,荣泰健康从2002年来到上海,时至今日发展成为朱家角镇的第二大企业,是一个商业奇迹。同时青浦区领导、科委、经委对荣泰与同济的校企合作非常重视,最后他强调青浦区政府在科技创新,人才驱动等方面高度重视,希望区政府能够为“同济-荣泰联合实验室”项目发展助一臂之力。

  最后,林总向到场的各位嘉宾介绍了荣泰历经20年发展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他认为,百年同济培育出一大批杰出的政治家、科学家、教育家、医学专家和工程技术专家,多达140余人当选院士。充分体现了同济在中国科技、工程领域的重要地位。

  今天,“同济-荣泰联合实验室”的揭牌,标志着荣泰健康与同济大学在“产学研”合作方面迈出了更加关键的一步。林总表示,希望“同济-荣泰联合实验室”的设立,能够充分发挥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科研团队在航空内饰、新材料与力学领域的绝对科技优势, 和荣泰健康在产业转化、应用领域的创新力。在商飞项目的拉动下在航空座椅、航空内饰、新材料产业转化方面取得突破,实现航空坐椅进口替代、新材料技术产业化等一系列成果。

  双方领导的致辞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在现场领导、嘉宾的见证下,林琪总经理与李岩院长一起上台,郑重地签署了合作协议。林光荣董事长和李岩院长为“同济-荣泰联合实验室”正式揭牌。

  本次揭牌仪式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作为智能按摩椅创享者,荣泰健康在以“进入千万家庭,服务亿万人群”为目标努力的同时,一直关注科研创新、科技智能技术,在产品上不断突破延伸,打造出智能按摩椅,以创新独到的方式全面优化生活质量。

(责编:朱传戈、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