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海航陈峰:始终将慈善事业和海航发展混为一体

2017年12月10日19:4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2月9日,三亚财经国际论坛在海南三亚开幕。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发表演讲时指出,我们发展当中始终不忘初心,这个初心是造福于人类幸福与世界和平,我们始终把慈善事业和企业发展融为一体,我们用信息文明时代的圆融、生态、共享、分享的理念,把海航的爱献给人们,我们所做的慈善事业还有社会公益事业伴随着海航的成长,海航人把爱撒向世界,HNA就是大爱无疆的标志。

  陈峰表示,海航去年已经进入财富世界五百强,位居第170位,今年还会继续往前,努力打造世界级的航空品牌,可以说,海航是中国人打造的世界航空爱马仕。

  据了解, 海航始终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实现世界级卓越企业目标的重要路径和依托,秉承大众认同、大众参与、大众分享、大众成就的发展理念,先后实施了海航光明行、公益至善井等数十个公益项目,多次荣获“中华慈善奖”、以及联合国颁发的“南南奖-企业社会责任奖”;海航更是将慈善基因全面内化到企业发展战略中,规定所有持股高管在离职或离世时将所持股权捐献给慈航基金会,财富不继承,权力不继承,有效解决了困扰企业发展的公平与效率的矛盾问题,实现大众成就。

  此外,坚持大胆创新、实业报国,也是海航积极贯彻十九大,为大众谋福祉,为社会创造价值的重要方向。就在不久前,海航向世界宣告全面战略转型——推出数字化新旅游平台HiApp,将依托线下丰富的实体产业资源,实施数字化战略转型,构建人的移动场景旅行服务新模式,开启建设人类美好社区新生活的全新征程。 

(责编:毕磊、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