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青岛10亿元地方债在上交所发行

2017年12月12日09:41 | 来源:证券日报
小字号

12月11日,青岛市财政局成功通过财政部上海证券交易所政府债券发行系统公开招标发行10亿元地方政府债券。

本批债券均为政府专项债券,从发行结果来看,本次发行延续了交易所发地方债认购倍数较高的特点,各期限认购倍数均超过4倍,最高达5.02倍。承销团中的20家证券公司投标总量达17.8亿元,达到发行规模的1.78倍,认购积极。

根据公开数据,上交所地方债市场发展迅速,规模不断攀升,本单地方债发行完成后,已有19个省市在上交所发行33单地方债,累计发行规模近8800亿元。据悉,在发行常态化的基础上,上交所正在积极推动地方债交易机制完善与地方债产品创新,改善二级市场流动性,丰富投资者类别,促进地方债市场健康发展。(朱宝琛)

(责编:覃博雅、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