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三元携手北京校足协启动奶酪校园推广活动

2017年12月14日08:25 | 来源:证券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元携手北京校足协启动奶酪校园推广活动

  12月13日,在农业部的倡导下,由中国奶业协会、北京市校园足球协会主办,北京市奶业协会、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协办的奶酪校园推广行动暨“梦想杯”北京校园足球公开赛2017/2018赛季启动仪式在北京市陈经纶中学成功举行。

  记者了解到,作为国内奶酪行业的龙头企业,1985年,为了满足当时各国驻华大使馆的餐食需求,三元应农业部和外交部要求,从丹麦引进了中国第一条奶酪生产线,生产出国内的第一块奶酪——“北京干酪”。三元也因此成为国内首个拥有自主加工奶酪生产技术的乳制品企业,改变了我国奶酪依靠进口的历史。目前,三元拥有华北地区最大的奶酪生产基地,年产量达10000吨以上,20多年来一直是麦当劳、肯德基在中国区域最大的奶酪片供应商。

  另外,在今年11月份,三元公司重磅推出了国内第一款针对儿童的夸克风味奶酪产品——珍芯芝士,这是加拿大百年高端有机奶品牌VALLEY PRIDE携手三元食品经过四年潜心研发推出的一款奶酪产品。目前珍芯芝士新品已在北京多家高端超市上市。

(责编:朱传戈、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