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神州专车“爱心送考”获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18年01月12日13:57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1月11日,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评选以“新时代 新责任 新担当”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案例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扶贫奖”、“年度环保奖”五大奖项。神州优车集团“高考神助攻”爱心送考公益项目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活动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主办,自2006年举办以来,秉持人民网“权威、实力,源自人民”的理念,以“权威性、大众化、公信力”为宗旨,根据各领域企业及企业家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进行案例征集,积极挖掘和表彰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与企业家,树立榜样、传播正能量。

今年的评选中,神州优车集团以“高考神助攻”爱心送考公益项目获得年度案例奖。主办方认为,神州优车集团旗下神州专车自2015年起连续3年推出“免费送考”活动,为广大考生送上暖心、靠谱的专车服务,真正为考生们护航“高考的最后一小时”,不仅赢得了社会口碑信誉,也树立服务品牌。

每年6月迎来举国瞩目的高考,每年因路况不熟、心情紧张等原因导致考试迟到、忘带准考证等状况的考生数不胜数,这对于考生和家长来说都是重大损失。从2015年起,神州专车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发起爱心送考活动,累计为万名考生免费送考,成为他们的高考“神助攻”。

仅2017年,神州专车在全国30余城发起爱心送考活动,共有6000多名司机参与活动,两天内提供至少24000单的免费服务,总里程数达到4.1万公里,实现考生0迟到、0忘带准考证,且满意度达到100%的目标。

神州优车集团一直以来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最近这一年,还参与了“爱的分贝”、“车轮上的图书馆”、“光明健康公益行”、“美菜公益基金护送小侯鸟”等大型公益项目。此外,在九寨沟地震、长沙洪水等自然灾害发生后,积极投入资源抗震救灾,充分体现了神州优车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责编:朱传戈、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