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首届中国改革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政商学界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2018年01月21日16:34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电 (董菁)“2018中国改革发展高峰论坛”20日在京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新时代、新战略、新举措”。

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在新的历史方位下,解决社会主要矛盾,全面深化改革仍是必由之路。

在全面深化改革的经济体制创新方面,多年来精研经济,深度参与改革的各位一线权威专家学者、位于改革政策落实的国资领域的领导,以及战斗在经济发展最前线的企业掌门人,是最了解政策、最明白政策落实的关键点和重难点、最有经验和话语权的一批人。

中国改革发展高峰论坛以实策、实感、实际体会充分研讨,以实数、实地、实际效果深入交流,以理论出自实践、实践完善理论的良性循环,力争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参考、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提供现实素材、为地方改革发展目标落实提供实际推动力。

本次论坛汇聚财政、国资、科技等领域的领导、行业专家及各类大中型企业高管,共议改革发展过程中的各个重点、难点问题。众多亮点,精彩纷呈。

(责编:朱传戈、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